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乌克兰民间武装将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

2014-07-22 07:15:27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胡晓光)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2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报道援引博罗代的话说,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接备忘录,马方应该将黑匣子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专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凌晨在布特拉加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21日晚已与博罗代就三点达成一致。其中第二点是,民间武装同意在乌克兰时间21日21时左右,两个黑匣子将转交给在顿涅茨克的马来西亚团队,并由他们保管。

专题: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坠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1111172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