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夫妇疑服毒自杀 幼子爬窗进屋后发现

2014-04-25 07:49:08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大马华裔夫妇疑服毒自杀 幼子返家见倒毙客厅睡房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对华裔夫妇疑以杀虫剂混镪水双毒轻生,年仅十余岁的幼子回家后,发现住家上锁,便从窗口爬进屋子,结果惊见父母分别倒毙在客厅和睡房,让年纪小小的他大受打击。

  23日上午9时许,住在麻坡武吉甘蜜兰花园的傅金泉(48岁)和妻子江燕萍(45岁)被幼子发现倒卧在家中。医院救护车把夫妇送往麻坡专科医院抢救,但两人因伤势严重,先后在中午12时多宣告不治。

  据了解,傅金泉生前承包打理园坵的工作,他相信是饮毒自杀,被发现时倒卧在住家的客厅。至于任家庭主妇的江燕萍则相信是以杀虫剂混镪水淋向身体,以致身体有被灼伤的痕迹,在睡房被发现。

  一名邻居说,事发时,他曾听到江燕萍大声呼叫救命,立即冲到他们的屋前查看,却发现大门深锁。“我隐约看到江燕萍在屋内,只见到她脸青唇白。”

  大门上锁邻居无法进入

  他说,由于大门上锁,他根本进不了屋内,无法施于援手,不久他就看到救护车到来,只见夫妻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悉,死者育有2女1男,幼子从外头回家发现住家上锁,便从窗口爬进屋子,却发现父母分别倒卧在客厅和睡房。

  事发后的中午,记者到死者的住家时发现大门深锁,只有篱笆门打开,死者平时驾驶的轿车也停在路边,不过没有人在家。

  邻居曾听到女死者呼救

  死者一名家属向亲友说,傅金泉早上看来没有任何异样,岂知突然接到噩耗,令人一时难以接受。死者的子女和家属事后都赶往医院。

  邻居指出,死者夫妻生前相当恩爱,平时都见到夫妻一起出入。“早上他们并没有听到死者屋内传来任何异常的声音,直到女死者呼叫救命才惊动了左邻右舍。”

  警:不含刑事成份

  礼让警区主任沙烈说,初步调查显示,两名死者是服毒自杀,案件并不含任何刑事成份。

  他指出,警方将于下午安排两名死者的遗体送往马六甲中央医院进行解剖,以确定真正的死因。   

  传2版本指女方非自杀

  华裔夫妇傅金泉及江燕萍被发现双双卧毙住家后,坊间即传出两种说法,一指他们是双双服毒自杀,一指女方并非死于自杀,而是遭人毒死后,男方才自杀身亡。

  事发后,邻近居民披露,死者夫妇早前曾因感情不睦而闹离婚,加上事发时曾有路过民众听到女方的求救声,所以,他们怀疑女方是遭人毒杀,而非死于自杀。

  不过,基于解剖报告尚未出炉,加上死者家属不愿发言,因此,警方至今也还未掌握案发原因。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32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