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菲与马来西亚商讨合作生产M-4卡宾枪装备菲军

2014-04-23 08:02:5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马来西亚NADI集团的子公司SME军械厂(SMEO)正在与菲律宾政府兵工厂就许可生产M-4卡宾枪洽谈合资企业事宜,旨在满足菲律宾军队对卡宾枪的需求。

美国柯尔特公司已许可SMEO为本地使用或为供应已在使用该型号枪支的东盟国家生产M-4卡宾枪。NADI集团的国防和商业发展执行董事Mohd Sharom在2014年马来西亚国际防务展览会上向简氏透露,双方关于此事的讨论已处于高级阶段。“据SMEO估计,菲律宾可能会要求首先购买至少15000支M-4卡宾枪,并且将来还有后续的采购。”他补充称,如果合资企业事宜继续向前发展,双方还将在为菲律宾军队提供的迫击炮和火炮弹药的生产和供应上进行合作。

Sharom称,马来西亚订购的116000支M-4卡宾枪中,有90000支是在美国制造、在马来西亚组装并交付,剩余的26000支该型号枪支全部在马来西亚生产,并且正在进行交付。(周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2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