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奥巴马访问期间不会签署贸易协定

2014-04-23 08:04:34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22日专电(记者赵博超)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穆斯塔法·穆罕默德22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马来西亚期间,双方不会签署任何贸易协定。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秘书长丽贝卡·法蒂玛表示,奥巴马访问期间,双方将进一步讨论《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但不可能签署TPP,因为这不是一个双边协定。

  她还说,双方将讨论双边贸易、工业、教育、安全等许多其他问题,这将加强两国关系。

  奥巴马将于本月26日起对马来西亚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21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