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澳方:继续搜寻客机 “金枪鱼”完成八成面积搜索

2014-04-23 07:59:39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23日搜寻马航MH370的行动将有10架军机和12艘船舶参与。

  声明称,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天将在总面积约约37948平方公里的海域上进行搜索。搜索的中心区域距珀斯西北部855公里。

  澳方称,“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当前正完成第10次水下搜索。目前“蓝鳍金枪鱼”已经完成了水下搜寻区域80%面积的搜寻,仍无任何重大发现。

  声明称,目标水下搜寻区域被定位为半径10公里的圆形区域,这片区域由4月8日投入使用的第2部拖曳声波定位仪确定。

  据称,23日的海上天气为局部阵雨转大雨,天空有云,海上将有伴随有东南风,海浪高度可达2.5米,能见度1公里。天气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当天的空中搜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36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