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郑赛赛/詹咏然晋级WTA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

2014-04-20 09:04:20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19日体育专电(王大玮)WTA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19日在吉隆坡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四号种子、“海峡组合”郑赛赛/詹咏然2:1逆转乌克兰组合晋级决赛。

  郑赛赛/詹咏然的半决赛对手是乌克兰新秀组合莎夫奇/姬吉诺,比赛第一盘开局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战成1:1。随后,乌克兰组合迅速进入状态,连续破掉郑赛赛/詹咏然发球局,以6:4赢下首盘。

  第二盘,“海峡组合”在首局被破发后马上调整战术,加快比赛节奏,反破带保发球局后以2:1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战成5:4。郑赛赛/詹咏然在第十局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6:4扳回一盘。

  此后,比赛被雨水中断。两个多小时后,比赛进入决胜盘,“海峡组合”并没有受到雨水的影响,迅速进入状态,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20日进行的决赛中,郑赛赛/詹咏然将迎战中华台北和匈牙利组合詹皓晴/巴波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1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