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马军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4-04-17 11:29:48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16日电(记者 赵博超)保利科技有限公司16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上与马来西亚军工企业SMEO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军工产品生产技术、设备、市场等领域加强合作。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兴晔对记者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加深与促进中马两国军工企业的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SMEO是马来西亚大型军工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型弹药、轻武器等装备。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和武装部队司令祖基费利出席了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在此次防务展上,保利公司带来了自主设计和整合的海岸防控系统、数字化炮兵指挥系统、国土防空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PFS武器定位雷达等产品。

  本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家军工企业和防务提供商参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也组织了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中国军贸企业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01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