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环球及典雅夫人决赛落幕 两华裔封后(图)

2014-04-16 07:10:01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环球及典雅夫人决赛落幕两华裔封后(图)

2014年大马环球夫人及大马国际典雅夫人总决赛第一至第五名。(马来西亚《南洋商报》)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2014年大马环球夫人及大马国际典雅夫人总决赛,分别由来自柔佛的洪雪儿(33岁)及来自雪州的陈美群(44岁)荣获冠军。

洪雪儿也获得2项附属奖,即完美肌肤奖及最佳优雅奖。

吕佩诗最多附属奖

此外,大马环球夫人亚军为来自吉隆坡的吕佩诗(34岁),她也是当晚获得最多附属奖的佳丽,包括A组最佳民族服装奖、A组最佳上镜奖、A组最佳才艺奖及最受欢迎奖4项附属奖;季军则是来自雪州的杨惠盈(39岁)。

而大马国际典雅夫人亚军为来自沙巴的丁思琦(43岁),季军则是来自柔佛的陈淑意(42岁)。

李雅雪最多子女

来自吉隆坡的李雅雪是育有最多子女的佳丽,她荣获大马国际典雅夫人第五名及3项附属奖,即B组最佳民族装奖、B组最佳才艺奖及最佳自信奖。

2014年大马环球夫人及大马国际典雅夫人总决赛冠军,将分别代表马来西亚赴美国及新加坡参加国际赛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4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