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再次感谢新加坡协助搜寻MH370客机

2014-04-15 07:37:08 星期二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4日表示,再次感谢新加坡在搜寻马航失联MH370客机行动上,所给予的协助及支援。

  他说:“我再次感谢我们的邻居,在我们艰难时刻所展现的友谊及合作。”

  3月8日,MH370客机在吉隆坡起飞后不久失去联系。事件发生后,新加坡武装部队派遣两架C-130运输机、一艘隐形护卫舰与舰上的S-70B海事直升机、一艘救潜船,以及一艘导弹驱遣快艇,到南海加入搜救。

  随后,新加坡又增派一架Fokker 50海巡机到另一海域巡逻,并扩大了搜救范围。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理再次感谢新加坡协助搜寻MH370客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89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