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密友透露机长婚姻破裂曾暗示做“最后一次翱翔”

2014-03-27 07:10:35 星期四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密友透露机长婚姻破裂曾暗示做“最后一次翱翔”

据外国媒体报道,马航MH370机长扎哈里的一位密友透露,扎哈里早已被失败的婚姻搞垮,“完全不在状态驾驶飞机”,并曾暗示MH370是“最后一次翱翔”。

该密友也是一位飞行员,他说扎哈里的妻子带着孩子们搬走的决定让扎哈里气急败坏,他当时“根本没法去驾驶飞机”。

此外有报告称,扎哈里很可能将飞机升至4.3万英尺(约13106.4米)的高度,从而使飞机从雷达信号中消失。他在这一高度停留了23分钟,而正常情况下氧气只能维持12分钟。也就是说,飞机上的人缺氧,导致昏迷和失去意识甚至可能造成死亡。而驾驶舱机组成员是能获得除氧气面罩以外的其他氧气供应的。此后飞机持续飞行直到燃油耗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320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