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称失联航班上救生艇足够 物资充足

2014-03-14 16:02:44 星期五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航称失联航班上救生艇足够 物资充足

3月14日上午,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第七日,一名乘客家属在会议结束后接受采访,他要求媒体多多报道目前家属对于马方的态度很不满。当日上午的会议中,家属提出和马军方或政府实时连线或电话会议,马方最终同意在下午举行电话会议。中新社发张浩 摄

14日下午北京丽都饭店进行的家属沟通会上,马航商务总裁休?邓利维表示,MH370航班的救生艇容量远超乘客数,足以容纳机上所有乘客。

马方介绍,救生艇上配备8个紧急救援包,包括水和创可贴等药品。

对于飞机上物资能支撑乘客多久的问题,马方未作准确答复。(李晓喻 曾鼐)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2690061